Monday, July 06, 2009

not my day

今天是郁闷的一天

一早起来 屁股及大腿像快断掉了 超痛的!
昨天练舞一直练大蹲的动作
蹲了不懂多少次 结果大腿从昨天就开始痛
我想我是用错肌肉了 唉
好不容易[走]下楼去吃早餐
老妈子的冷言冷语
让我一整天的心情有了个坏的开始
虽然说[她就是这样的啦 习惯就好]
可是还是会受她说的那些话影响
可能因为她是我在乎的人吧

结果早餐也没吃完就[走]回上楼
换衣准备逃出门去了
去学校上Moral 结果...
进到讲堂差不多十分钟
[ok, thank you class, see you on 17 July for the exam]

@!!@$#%^%&^%#@##$#@

还好今天来除了上课还要交Portfolio
要不然大老远来上十多分钟的课
心里真的会超级不平衡的!

三点半才到洗脸的Appointment
时间不上不下的 最讨厌就是这样的了!
去到Subang Parade还不到两点
脚痛到走路都怪怪的了 逛逛就免谈了
惟有找个地方吃东西了
很想喝Caramel Macchiato
那里没有Starbucks 所以就去了Coffee Bean
也顺便点了份餐点来解决午餐

结果...
咖啡难喝 东西也很勉强 wifi也上不到!


心情更糟..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印象中The Coffee Bean的Ice Blended是比Starbucks的好喝的
为什么它的Caramel Coffee那么难喝???
强烈[不建议]你喝The Coffee Bean @ Subang Parade 的

Caramel Coffee rm13.90
Chicken & Mushroom Linguine RM17.90



花了我那么多钱却不好喝也不好吃!wifi也上不到!
还害我的心情更糟!

浪费时间浪费钱!

很讨厌~~~

骂完了 今天快结束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