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2, 2009

八獨中四球類比賽

五月尾六月頭 中小學的年中假期...
又是雪隆八獨中聚首的日子
今年是四球類比賽 是隔年制的
一年田徑運動會 一年四球類比賽
這一屆輪到光華獨中舉辦

連續兩天 我和珊都到光華去看球
本來是想說很久沒見到志成
反正他帶隊來到這麽靠近的光華 又剛巧我開始放假了
一定要去meet meet的嘛 對不對?
去到就真的只是meet meet
因爲時間都剛好踫到他的隊隆中在比賽
沒關係 我們還是很enjoy ourselves....
然後就被球賽吸引住了....
又然後遇到一些老師 很經典的兩位老人家
很有威嚴的卓維美 & 很可愛的Mickey mouse李冠霖
o.s. 李冠霖其實知不知道一直以來....
我們都在私底下叫他mickey mouse的咧??
也遇到了一群好像不用上班的人
濱華校友隊的那幾個 阿愷 阿kiat他們
這些人 有的甚至已經結婚生子
多年來還是不間斷的支持著
雖然決賽隊伍不是濱華
他們還是本著獨中生的心來湊下熱鬧
我們何嘗不是?
畢竟這是八獨中的年度熱鬧賽事

球賽的緊張刺激 場外的呐喊聲
帶我回到了自己在八獨中球類比賽的回憶
獨中六年 我參與了三屆球類比賽 兩屆運動會
我想起了分別在隆中 巴中 坤成的三屆比賽
想起了瑜雯、紫嫣、欣嘉、茹苑、潤萍這些人
想起了我們一起在大港集訓的日子
噢 差點忘了還有詩儀 慧芬 寳儀也曾經跟我一起打球
想起了高三那年 一起在坤成的禮堂為濱華的羽球隊代表
為我們班的松峻 詩豪 富棟他們撕破喉嚨

想起了很多.......

回到[學校] 遇到這些人 這些事....
發現 或許我們一直在變 在進入不同的階段
但某些人某些事卻依舊
像志成...我已經從初中生變高中生 現在也快大學畢業了
他卻依然還是在學校當體育老師
像卓維美老師 像mickey mouse...除了兩鬢多了白髮

剛剛收到志成的信息說很高興看到我們 他覺得我們真的是長大了
我說 雖然我們都長大了 但聚在一起時還是沒變

3 comments:

shan said...

yeah nice nice
i got one extra ...全国独中球类比赛
keke

chloe ♥ said...

shan >>
then i can say i got
八獨中運動會..辯論比賽 etc lo...
cant compare..ok...=.=

shan said...

that one different ma heh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