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04, 2009

Last sem start...


我回来了 迎着晨曦
我又回到这条再熟悉不过的车龙

早上六点半闹钟一响 奇怪的没有多赖一下就爬起来了
半个小时洗刷好装水带了早餐暖车出门去
不知打从几时开始 NKVE从Subang的路段就开始缓慢行驶
再来左转进Damansara的Tol也跟着转换成龟速前进
给了RM3的路费 还是得塞 [what is highway?]
所以我讨厌早上的课 [不止一次强调]
同样的路程但必须花比多一倍的时间去完成 我不喜欢
我希望以后的上班时间不是在八九点 可能吗?希望...

好快 开学了
我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

同样面对选科的问题
[ms maha..no more mass comm subject for us to choose]
[how about business subject?]
[Yr3 student cant take Yr1 subject..not enough credit]
[you cant take the Yr2 Subject..without Pre-requisite]
[ms maha..the timetable got clash.....]
@#$#$@#%$!@!$#%$%^&^^%^@#$@
让人不禁想大骂 [你是想我们怎样噢!?]

但是我没有
可能我在这里已经5个学期了 见惯不怪了
只是心里还是会嘀咕 [他们难道就不能有点improvement吗?]

我想 这种事 以后会更常碰到吧~
面对的环境不能如我们所愿
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处之泰然

因为科目选择太少 我几乎每个学期的每一科
都是很吃重的主修科目
本身的主修科目和另一个major的主修科目
也因为这种在马来西亚完成澳洲大学课程会面对的选科问题
我毕业就会拿到double major的文凭
塞翁失马 焉知非福呢

[大笑三声]
.
.


上个学期的有个happy ending
希望这个学期也能过得很充实愉快
Fighting~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