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5, 2009

下雨天

今天天气好好噢

照理来说 天气好
应该是晴空万里风和日丽的
但今天 天虽然不会阴阴的 却没有大太阳

身边有很多人很讨厌雨天
湿答答的 心情会跟着变得郁闷

我喜欢雨天
早上在雨声中醒来更是一种幸福的事
我真的喜欢雨天
甚至雨还没降下来 在空气中嗅到雨的味道
我就很兴奋了 呵呵
.
我喜欢看雨珠打在地上 车子 花草
喜欢看形形色色的人和雨伞
.
.
下雨的时候 周遭一切变得很宁静
.
.
只有雨的声音
.
.
雨后的大地 充满生机
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清新的气息
焕然一新的感觉
.
.
雨水 并不一定是蓝色忧郁的象征
.
.

1 comments:

said...

我开始不怎么抗拒雨天。

以前很讨厌雨天,大概是因为每次在雨天搭巴士都很不方便。每每下雨的时候都有恐惧感的。

Post a Comment